2013/01/14

20130113 宜蘭遊

第一站:三星蔥文化館

外面的牆壁上有可愛的壁畫

館內並不大,主要是販售商品,旁邊有幾項設備有介紹一下宜蘭的蔥文化

青蔥人偶

蛇年應景

互動文化介紹裝置

相較於北部便宜到不行的蔥,一大把 $100

紀念鑰匙圈

這蔥餅吃起來像玉米餅

包裝也是青蔥的造型

除了蔥還是蔥

蔥山

蔥味冰淇淋

文化館外面賣的蔥油餅,好吃指數破表,跟台北的蔥油餅完全不同級別

台北下大雨,宜蘭好天氣

老媽吃的讚不絕口

買到便宜的蔥龍心大悅

第二站:玻璃屋無菜單餐廳

據說是超難訂的無菜單料理餐廳,要兩個月前就預訂

布置上是還 ok

第一道菜是沙拉,相當普通

第二道菜是甜品有點詭異,味道也很普通

第三道菜是生魚片,坦白說很難吃,一點都不新鮮

這個是什麼我忘記了,只記得味道還不錯

這個德國豬腳相當有水準

皮脆肉嫩,搭配蜂蜜芥末十分可口

海苔鰻魚拌飯,有鍋巴,這道也好吃

牛奶海鮮湯,大推

螃蟹泡湯

大家都喜歡這道菜

吃到好吃的開心

麻油蝦,我不能吃蝦我不知道味道,但他們說不錯

這什麼

類似墨西哥的食物,裡面是中空的,用餅乾沾下麵的水果醬,甜甜的味道不錯

策劃人吳大妹

鹽烤玉蜀黍

烤魚頭,這道也不錯

真正的甜點,手工的藍莓奶酪,也普普

賣相好

外面的石頭道路穿插水流,滿好看的

裝食物用的盤子,比大贏

無菜單料理通常都不便宜,玻璃屋也有價位的級距,我們點每人六百元的份量就足以吃很撐,我有看一下其他人桌上的菜,因為價位的不同有的人菜色是很豪華的,有一桌的一道菜要四個人才抬的動,如果想要充充場面帶客戶來這邊是不錯的選擇,想要體驗一下的話點便宜的價位其實就 ok 了。

第三站:三富休閒農場

這是之前同事羅冰夫婦家裡的農場,很早之前就想來探訪一下

一進來是一個大池塘,裡面很多鴨子跟魚

每個地方餵魚時大概都是這副景象

優雅的鴨子

這裡是鸚鵡天堂,到處都是鸚鵡

聲音相當宏亮

很親近人的豬

悠閒的森林步道,在這邊工作身體應該很健康

快遠離蜘蛛,我不想變成蜘蛛人

巨大的瓢蟲

黑天鵝

青蛙紀念品館

這~應該是貓頭鷹

獨上枝頭變鳳凰

客人滿多的,生意興隆

鸚鵡表演時間

排隊

宜蘭蔡康永

大哥來了

二哥很受歡迎

在聊天

柚香蛋糕

柚香手工餅乾

羅冰與智哥辛苦工作的模樣

神之拉花出現了

冰哥拉一個愛心卡布給我

五點左右鸚鵡要下班了,正在晚點名

三富天字第一號跟天字第二號鸚鵡

去找他們玩一下吧

大合照,感謝冰哥夫婦的招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