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1

PChome & skype 爛透了

skype 客服

上個星期天,我才剛儲值完不久,發現我的 skype 居然不能打市話,帳號被鎖起來了,於是我跑去台灣 PChome & skype 官網,想要撥電話或者是寫 Email 問他們怎麼回事,看到上面這個線上客服時間差點沒傻眼,打電話這個動作是一天 24 小時都有可能發生的行為,他們客服下午五點下班就算了,還給我周休二日是怎樣,這是一個付錢的商業行為耶。

客服電話不能打,該不會 Email 的部分也周休二日吧,果然超過星期一才給我回信,我把我的狀況跟資料都填過去,他們回信要我改密碼,我打電話過去問他們怎麼回事,他們說因為我常常在兩個不同的地方登入,這樣會被鎖帳號(What the f?),接著發了一封 Email 要我寄身分證正反面跟健保卡正反面給他們,我昨天下午就寄了,到現在我帳號還是被鎖住,剛剛又撥了通電話給他們,居然語音說現在不是上班時間,還午休就對了啦..............

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 PChome 的服務是臭名遠播的爛,於是剛寫了一封信去 skype international 大罵他們,雖然知道沒什麼用,當作發洩吧,有在用 skype out 的朋友們,遇到這種事情只能自求多福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