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4

雅雯生日整人計畫

今天是雅雯的生日,招集了我一幫好兄弟,幫我實現生日整人計畫,劇情如何發展,就讓我們看下去。

計畫大綱

  1. 過 12 點雅雯生日那一刻把她找出來慶生
  2. 道具:禮物、蛋糕、仙女棒、火樹銀花
  3. 地點:玫瑰公園
  4. 騙取手段:急性腎結石

由於雅雯很精,所以我們想到了所有的可能性,就是為了確保作戰計畫能夠順利進行,光是把雅雯弄到玫瑰公園的急性腎結石方案就有好幾個備案。

作戰方式

騙雅雯說在球場腎結石發作,引她到玫瑰公園,並且跟她說崇文會來接我

  1. 雅雯主動說要過來並且願意等崇文接送(這是最順利的情況)
  2. 雅雯說等不及要直接過來,崇文直接過來玫瑰公園集合(這個狀況也還 ok)
  3. 雅雯第一次說不過來,故意讓崇文遲到並謊稱手機沒電要她幫忙聯繫崇文,再由崇文動之以情(這樣就有點麻煩了)
  4. 雅雯如果就是沒有要過來(那只能殺到她家樓下了)

作戰日當天,在球場聯繫每個工作人員

計畫總統籌睿書

作戰場地「玫瑰公園」

雅雯準備經過的動線

工作人員之一,阿建大師

作戰的裝備

  • 枕頭
  • 短褲
  • 墨鏡
  • 領帶
  • 襯衫
  • 白襪
  • 拖鞋

這次作戰的 key man,司機崇文

阿建大師真調皮

九姑娘志銘也到了

萬事俱備,開始等待時間的到來

這張毫無疑問就是 Lebron James

等待的過程中打起球來了

時間到了,準備打電話

由於我是老天爺賞飯吃的戲精,於是雅雯接到我電話以後就主動要過來,跟崇文再次對好行徑路線後,準備出發接人

就戰鬥位置,我在思考要用 50 種痛苦的表情中的哪一種

工作人員在後方準備點仙女棒,等雅雯一接近我便衝出來給她驚喜

很順利

九姑娘帶著蛋糕打頭陣

仙女棒部隊唱著歌尾隨在後

這個表情,我知道我們成功了

大家圍繞著壽星唱歌,而我還陶醉在自己的演技中

由於太愛演被踢了,喂!

準備布置生日蛋糕

女人的年齡是秘密喔

重頭戲 2,火樹銀花

燒啊燒啊

九姑娘玩 high 了

阿建大師拿出他的白色 iPhone 記錄這一刻

壽星許願

頒獎

回禮

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將將將將,一台雪白的拍立得,啥,我訂的明明是 Hello Kitty 的版本,怎麼會是全白的,明天要打去相機王罵人了

賢慧的九姑娘在幫大家分蛋糕,順便跟大家提一下烤肉有他的話也會很熱心的幫大家生火

圓滿成功

好兄弟元凱終於入鏡了

今天真的很感激我每個好兄弟,元凱、元建、崇文、賤人(睿書)、賤人(志銘),以後有任何需要小弟效勞的地方,一通電話一定挺到底,今天這個晚上真是很難忘,祝雅雯跟每個人可以永遠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