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6

微軟到底可以多蠢?

之前申請 hotmail,完全就是為了申請 MSN 帳號,hotmail 除了讓我註冊一些日後應該也不會去的網站,作為驗證身分的作用之外,平常是完全沒在用的,可是平常有些 msn 的朋友會把信寄到我的 hotmail,應該是直接從帳號點選寄發,所以常常得花告知的力氣,請他們把東西寄到我的 Gmail。

有一天忘記在哪邊逛到,msn 可以增加 email 信箱進去帳號,我想說微軟終於開始投入於人性化這件事,應該也意識他們的 webmail 有多難用,於是我興沖沖的要加入我的 gmail,但智障的事情從此每天輪迴。

ask to add email

從我真的忘記在哪邊申請加入以後,msn 就會三不五時跳出這個問題,為什麼不一次把它弄好,看下去你就知道。

msn login page

點選了連結以後導到微軟的登入頁面,這很合理啊,msn 是 ap,你要用 website 的功能當然要先 login,於是我輸入了我的帳號以及密碼,按下登入。

ask login again

然後應該可以加入新的 email 了......啥!沒有登入,要再登入一次?於是我點選右上方的登入,結果又跑到同樣的畫面,微軟啊微軟,我實在太低估你的愚蠢能力了,

或許你會說怎樣怎樣就可以,但為什麼我加一個 email 進去 msn 帳號這個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動作還要怎樣又怎樣才可以,我有試過先在瀏覽器登入後再在 msn 上點選連結,一樣把你導到登入畫面,我只能說,微軟,你繼續吃屎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