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0

那些年,我們一起打的籃球

玫瑰戰士

一開始因為想要瘦身,所以有時間就會抽空到玫瑰公園運動,從一開始的一兩個同學,到現在每次都至少 10 個朋友,每週三固定時間的籃球活動,不知不覺也已經十七屆了,現在週三對我來說,可能是我一個星期最期待的一天,期待大家一起流汗運動、一起談天說笑、偶爾一起喝喝豆漿,每一次的相聚,對我來說都是開心的回憶。

  • 喇牙哥的左邊右邊迷蹤步
  • Rose 的快速切入
  • 小老闆的外線
  • 阿龍的一路撞飛
  • 罐頭的活動籃板
  • 阿幹的橄欖球風
  • 志銘的鬼之切入
  • 建翔的披掛算命
  • 崇文的三井外線
  • 旭文的腰力
  • 波波的踢破球
  • 強宇的積極熱情
  • 阿傑的非人彈力

還有那些我沒提到也一起同樂過的朋友,這一切的一切,我都會記在心裡,不管這個活動可以持續多久,你們都是最棒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