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3

2010 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難得台灣可以舉辦這種國際性的展覽
住在北部的我怎麼能不恭逢其盛呢
一到會場,看到龐大的人潮,並不是覺得厭惡,相反的有一種莫名的感動,因為這個展覽已經持續很久了
人只有越來越多的趨勢,我身邊有許多親友一去再去,可見有多成功
花得種類之多只有用眼花撩亂來形容 @@
辛苦工作的花農

各種巧思搭造的建築
精彩的表演
順暢的動線
貼心的接駁
有趣的遊行
我歸納幾個我覺得很棒的重點:
  1. 整潔:人潮這麼多,最怕的就是垃圾問題,不但垃圾丟棄的地點眾多,而且每每垃圾還沒滿的時候就有人來收了
  2. 動線:當初我以為要去四個區域會很麻煩,其實一點也不,可以從員山入口起一路順暢的抵達其他區塊
    而且這麼旁大的人口遊園數量,等候各種接駁車並沒有花很多時間 
  3. 服務:我遇到的服務人員,不管是導覽員、賣便當的、甚至是交通巴士司機,都非常專業、客氣跟熱情
    我吃飯的時候遇到一個小插曲, 前方有兩位中年人不知道什麼原因吵起來,3 分鐘內就有工作人員過來,整件事情 10 分鐘不到就解決
  4. 貼心:你累了永遠找得到地方做,餓了永遠有東西可以買來吃

衷心推薦還沒去過得朋友,在 4/25 結束之前可以撥空去一趟,請假都值得,工作做不完,很多事錯過就沒有了

更多照片:
Flickr
faceboo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