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1

2019 NBA Tour Day 2

2019 NBA Tour Day 2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 in-n-out burger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第二天的行程排去環球影城玩,難得去一次的朋友記得買快速通關,我幾乎是全玩了,只要有快速通關你就不用看什麼攻略,只要照順序一路玩一圈就好,我幾乎是沒有排到隊,不是因為沒人喔,一般通關照樣大排長龍,但我是淡季去的所以只要四千出頭,旺季的話一張快速通關好像要近八千,我是去雄獅買的,剛好他們有年前優惠方案,所以挺划算的。

有這張真的走路有風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來環球一定要拍的球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Shrek
Harry Porter

Harry Porter 基本上就是商店街加兩個刺激的遊樂設施,街道充滿魔法的氣氛,連我不是波特迷都被感染,而且很多人都穿魔法袍,入戲相當深啊。

這邊有一個插曲,Harry Porter 那兩個刺激的設施我都沒玩到,在入口的時候他會有椅子讓你試坐,我太大隻了塞不進去,所以在外面乾等團友,不過非常多老美都不行,而且不是胖子,稍微有肉的都不行,美國健身的巨巨很多,這點讓我匪夷所思,難道英國也都是瘦子嗎,不過我猜是不能玩得人太多抱怨的人也很多,所以他有送一張可以選擇一個設施的快速通關卷作為補償。

可愛的動物表演
特效表演

超值得推薦的 show,非常精彩。

Universal Studio Tour

絕對要去的項目,有些時段是中文解說的,可以瞭解一下再去參加。

Transformer

超仿真的模仿,密卡登基本上就是嘴爆每個要跟他合照的人,我是當天唯一惹毛他的人。

in-n-out Burger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你去 LA 問十個大概有十個人跟你說要去吃 in-n-out,由於我有看劉沛 Piere 的影片所以我點出一番風味,連美國當地的人都問我這是怎麼點的,只要點一號餐 + animal style + grilled onion 即可,美國吃東西都很貴,隨便一家店都七鎂起跳未稅,in-n-out 算是不貴又吃的飽了,味道的話我會這樣形容,就是你用麥當勞的金額,預期吃到麥當勞的品質,但他卻是 Dan Ryan’s 那種貴森森的美式餐廳的漢堡水準,所以會非常驚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