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5

Watching NBA

小的時候,因為 Jordan 的關係開始看 NBA,也因為迷上公牛隊,Pippen 成為我第一雙籃球鞋(因為 Jordan 實在太貴),在我們那個年代,籃球鞋可是奢侈品,一雙動輒 $3,000 多,但許多人都趨之若鶩,我的 Pippen 最後甚至是被偷走,而且是已經穿了一陣子處於老舊的狀態,球鞋熱門程度可見一般,之後也陸續購入 Shaq O'neal、Shawn Kemp、Ewing 等傳奇人物的鞋款。

Shawn Kemp

Shawn Kemp

Shaq O'neal

Shaq O'neal

Scottie Pippen

Scottie Pippen

LeBron James

LeBron James

高中畢業以後就鮮少看 NBA 了,連哪一隊有誰都不知道,出社會以後反而因為 LBJ 讓我重拾對 NBA 的熱情,也讓 NIKE 賺了我不少銀兩,然而台灣對 NBA 賽事的轉播並不多,而且多半也都是那幾隊強隊,拜科技所賜,現在可以透過網路線上收看,我購買的是 NBA TV 單一球隊的方案,此方案可以在季賽只觀看某支特定球隊(我當然是選熱火囉),而季後賽可以看每一場比賽,而且手機有對應的 app,效果也不錯,折合台幣三千多的價格我覺得很划算了。

本季每一場熱火的比賽都沒錯過,算很對得起花的錢

NBA TV

甚至同時可以一次看好幾場

其實我一直很羨慕國外看體育的風氣,平常日或假日三五好友聚集,喝啤酒看比賽,一起歡呼談天,這種感覺真好,現在即便是可以透過網路欣賞國外的比賽,但因為時差的關係,轉播時間不是一大早就是臨晨,要遇到隔天上班的一大早又是喜歡的球隊的時間真是難上加難,希望國內的體育可以更進步,讓我們也能享受一樣的生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