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9

大稻埕騎車

Lebron 似乎很喜歡騎腳踏車,有一次他為了怕塞車還從家裡騎了一段不短的距離到練習場

這是他專屬的腳踏車,上面有 King James 的貼紙,不知道是不是整台車都是為他客製的

我從國小的時候就很喜歡騎腳踏車,小時候常常騎淑女車載我的死黨阿建回家,那個時代腳踏車偷竊風氣很盛,印象中應該起碼被偷過四台,淑女車也不例外,記得那時候三四千塊就可以買到不錯的車了,很貴很貴的捷安特也大概五六千上下,現在的車動輒破萬,真的很難想像

我非常常去大稻埕拍夕陽,也聽說政府建立了很完善的腳踏車道,今天第一次體會,沒想到是這麼棒的一件事情

對我運動毫不保留支持的親親,今天也跟我一起出來騎車

旁邊有相當多的水鳥

這些人是來拍攝水鳥的

沿路有很多人在運動,棒球、足球、籃球、網球都有,很喜歡這股氣氛

高速風箏

騎到華中橋時天色有點晚了,從這邊折返回大稻埕,跟親親約好下次一起騎到淡水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