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3

熟悉的好味道 - 葫蘆鐵板燒

葫蘆鐵板燒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40之1號
電話:(02)2521-4184

我小的時候我爸非常喜歡帶我去葫蘆鐵板燒,所以葫蘆應該至少有 20 年的歷史了,屹立不倒的老店一定有他的厲害之處,跟各位介紹一下。

店內經過重新裝潢,有一種高級料理的味道,但格局基本上沒有改變,所以對老客戶來說熟悉感依舊存在 ‎

由於實在吃過很多次,主廚也對我們有印象,親切的跟我們打招呼,據說他就是葫蘆的老闆,一個人負責出所有的菜,真的是很威,旁邊那位應該是新請的學徒,但目前的工作也只有備料跟準備青菜

全神貫注的在出菜

在一堆便宜鐵板燒充斥之下,葫蘆價格算相對不便宜,但食材跟烹飪手法是有一定水準的

同場加映小蘋果美照 XD

很會看鏡頭

這邊的湯是無限續碗的

鐵板燒一般都會附上兩樣青菜

白飯是中國人不管吃什麼都必備的食物

蚵蛋

花枝

我最喜歡的沙朗牛肉,又嫩又香

一般牛肉,份量就很夠了

個人很喜歡吃魚,尤其是鱈魚 XD

大佳河濱公園

今天天氣很好,吃飽以後來到大佳河濱公園閒晃,買了一隻融化速度奇快的霜淇淋

大佳的噴水池我非常喜歡

其實以今天的好天氣來說,人潮我覺得意外的少

西門町

每次經過這個廣場看到有街頭藝人時我多半會停車下來欣賞,尤其是歌唱方面的

中興橋夕陽

經過中興橋要回家時,發現今天的夕陽實在太正點,下橋之後又上橋回頭拍照

大稻埕碼頭

既然繞下來了,索性就繞到大稻埕一趟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