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1

Love You Guys

今年的生日親朋好友齊聚一堂吃飯慶祝,給了我好多好多驚喜。

LBJ's Birthday

12/30 是 Lebron James 的生日,今天早上他為我贏得了一場比賽,love you LBJ!!!

LBJ Jersey

首先是 Max Girl 特地去幫我找的 LBJ 2XL 球衣,我非常喜歡 Lebron James 這位球員,但跑遍台北的體育用品店只找到 XL 的,當初把這件 Jersey 當作一個減肥的目標,等瘦身到一定的程度才能披上這件戰袍,但瘦到可以穿的程度時又捨不得穿,本想跟雅雯討論再買一件假的來穿,沒想到 Max Girl 會讀心,幫我買了一件真的 XD

阿建大師親筆繪製圖片

收到時候真的非常感動,阿建大師最近如火如荼的趕他的新作品,要在年前上市,在如此繁忙有限的時間內可以幫我製作這個世界上不會再有第二樣的生日禮物,從小到大的死黨情誼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形容。

賤人的 T-Shirt

其實跑了公館跟其他地方的體育用品店好幾次,一直想買一件 LBJ 的衣服,也是苦於找不到適合的 size 所以衣櫃又躺了一件目標衣,我知道我的 size 很難找,Nike 雖然是運動品牌但大號的衣服相當少,兄弟,辛苦了。

大妹跟雅雯的愛

LBJ 的鞋子是我夢寐以求的鞋款,雖然我很喜歡他,但一雙破 5K 的鞋子我實在花不下手,多謝我妹跟雅雯幫我完成這個小心願,到此刻我打文章的時候還是覺得像在作夢,感覺很不真實,但要我穿出去打球還要掙扎一下,雅雯欠我的紙紮鞋可以抵銷了 XD

其實收到禮物的大小以及價格並不是最重要的,重點是你身邊的親友對你的關心以及付出,每樣東西都是細心了解並且放在心上才能這樣的讓我備感溫暖,也謝謝小妹跟老媽、小新、滷蛋還有小蘋果特地撥空前來,今天溫度不高,但我的心真的很暖,除了謝謝,真的還是謝謝。

Love You Guys and Go MIAM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