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5

我愛死橘子工坊

最近我真的瘋狂愛上橘子工坊的產品,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橘子工坊,我歸類出幾點:

  1. 恨化學、愛天然這句 slogan 對我來說大中
  2. 每個產品都是白底設計配上幾個大字,然後主視覺是一顆橘子,也滿合我胃口的
  3. 產品用完有淡淡的橘子香味,我很喜歡這個味道

碗盤蔬果洗潔精
碗盤蔬果洗潔精

這是我第一個橘子工坊的產品,當初在頂好看到就很喜歡了,沒想到買回來用的效果這麼好。

天然溫和洗手乳
天然溫和洗手乳

因為買了很貴的 CHERRY 鍵盤,所以我通常在使用鍵盤之前會用濕紙巾或洗手乳清潔一下手,一般的洗手乳洗完會有一種油油的感覺,但橘子工坊不會,而且再次重複提到,有淡淡的橘子香味 XD

超氧活力去漬粉

這是我目前用到覺得最威的,我習慣每天喝 2000 到 3000 cc 的茶,平常泡茶用的水瓶其實滿容易積茶垢的,而且有的部分不管用什麼工具都很難擦拭,但我買了這個產品之後,用「浸泡」的方式他直接就幫我把茶垢分解掉了。

之前在 fb 發問過關於牆壁上黑色的髒污怎麼清潔,一般得到的答案都是必須粉刷,但我用了玻璃硬面那瓶居然順利把髒污擦掉了,真的挺神奇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