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第一篇文章

長年來,我都是一個重口味的人
喜歡的顏色是黑色、喜歡對比跟飽和度超高的照片
喜歡吃很鹹的食物、
喜歡操作很複雜的東西
隨著歲月的流逝,以及對身體的摧殘
我........變了 我現在喜歡簡單,喜歡輕鬆,這也是我欣賞google的原因
從他的google搜尋、gmail、documents、到我選擇使用的Blog,都只有兩個字,
簡單
你可以發現,我懶到連版面都用預設的
希望google能夠為了全人類的健康著想,持續他堅持的傳統風格

也因為上面的原因,我對照片的喜好也有所改變
我愛上了川內倫子的自然淡雅風格,我會知道他,是透過網路一位我很欣賞的攝影師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friendray <- 他叫小徐 我想他也是一位內心充滿複雜情感的生命體






我是個嚴重的電腦狂,如果今天我醒著的時間有18小時
那我面對電腦的時間可能有15小時,所以我很滿意我選擇的道路,網路程式設計師
這代表我的工作內容一定得不停的敲鍵盤,不停的浸淫在網路世界
我很崇拜彈鋼琴的人,因為他們有加藤鷹的靈巧手指,不停的在鋼琴上游移
--區別在於,達到高潮的是聽眾
當我在敲鍵盤時,我就常幻想著我是電腦界的鋼琴師,不斷的把一行一行的程式打出來
--區別在於,達到高潮的是我自己
我想這輩子無論如何,我的生計應該都離不開電腦了,我也樂此不疲

人老了以後,能夠陪伴你的除了你身邊的老伴、朋友、家人以外
無形的東西,大概就是此生滿滿的回憶,我玩相機,就是為了留下當時的記憶
今年28歲卻覺得身心已經略顯老態的我,決定再多加一個Blog當作檢視過去的日記
所以這個Blog將會是我每個階段對生活的批判,或是對一些事情的看法
內容沒有界線,不過可以確定的就是,我的興趣一定會佔文章多數
例如電影介紹、攝影照片、有趣的故事,最重要的,就是我當下的心情
我PO文會盡量有文又有圖,讓內容生動豐富
如果有人可以從我這邊得到一點點認同感或慰藉,我想我就不枉此生了吧~

hope anyone can enjoy i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