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1

南僑水晶皂絲

最近去 NIKE 購買商品時,店員提醒我不可以使用冷洗精以及衣物柔軟精,我知道這種 Dri-Fit 的纖維材質不可以加柔軟精,但一般手洗的洗衣精不都是冷洗精嗎,難道只能用肥皂洗嗎?我以往的習慣是用橘子工坊衣物冷洗精浸泡十分鐘後,再用南僑水晶肥皂搓洗較頑強的污垢,這樣就有我最喜愛的橘子香以及乾淨的衣物,後來上網查詢相關資訊,資訊非常的少,加或不加冷洗精的也各有說法。

其實我也有在考慮都已經用肥皂洗了,是否需要前置冷洗精浸泡這個動作,但如果全程用肥皂洗,消耗量是相當驚人的,肥皂也沒有多便宜,單賣一塊三十,五塊裝也要八九十,根據我研究的結果,南僑出產的肥皂絲似乎是最佳解。

要記得買盒裝的,內容物較細,應該相對於另外一種袋裝的好溶解

現在是流行買空氣送東西嗎,打開有一半是空的

盒裝說明先丟進水裡約十至二十分鐘溶解後再加入衣物洗滌

其實先用溫水溶解再加入冷水瞬間就可以使用了

半小時後還這樣,一年後我看都還沒溶解吧

用溫水溶解後其實感覺就像肥皂洗衣時搓揉過後釋放的物質,但只要一小匙就可以產生一大桶的量,所以對長期手洗使用者來說是相當划算便捷的,不過不得不說說南僑這間公司對產品說明上的不用心,尤其跟橘子工坊比起來簡直是 xx 比雞腿,公關行銷部門對一間公司來說真的太重要了,東西好也要會賣才行是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