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8

玫瑰公園周年紀念

一年前因為要減肥所以開始從事念書時期很愛的籃球運動,因為平時要上班,有時可能很晚才能打球,所以夠晚還有燈光的場地成為了首選,玫瑰公園籃球場由於旁邊是停車場,所以晚上燈光是不關的,從此開始養成每周一兩天的打球習慣,一開始只有雅雯陪我,後來崇文加入,建翔、旭文、波波、志銘、強宇、元鑫、阿幹也一個個參與,連國中同學祥瑜都出現了,也讓我認識了新朋友,罐頭、Danny、建升,朋友帶朋友,阿龍、阿傑兄弟等等許許多多同歡過的人,使的每周三的活動變成了一個聚會,一個精神寄託。

運動的人沒有心機,有的只是汗水的交流,真誠的互動,當踏進玫瑰公園那一刻,就等於與世隔絕,把外面那種疲憊跟負擔帶放在門外,這邊永遠都有朋友在等你,永遠有不停的笑聲,不停的熱情,當然有時候會有宵夜(這是不健康的,但不常發生),我真的不知道這項活動會持續多久,我只知道,我們寫下了一個里程碑,很感謝各位的賞光,有的人其實住得很遠,請你們為自己對健康負責任的態度給自己掌聲,讓我們一起加油下去,你們都是我人生一段很美好很精采的回憶。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剛剛看到你們打卡~~
搜尋一下就看到小權你的部落格拉~~
^____^b
改天再去看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