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生日快樂

2010/1/2是我的農曆生日
除了得到各方的祝賀以外,老媽還特地炸好蚵嗲請老爸帶來給我吃,好久沒有窩心的感覺了
不過今年因為工作繁忙,無法和家人相聚吃飯,算是我活到目前為止,第一個沒有跟家人切蛋糕的生日吧
我發誓以後不會再發生這種事情


雖然這三天很忙,但還是忙裡偷閒一下,請親親陪我去參加景行廳男孩的簽書會活動


這個團體是這兩年突然竄紅的異類,為什麼說是異類呢,因為他們沒有出眾的外表、驚人的歌唱實力
完全就是靠特色跟個人魅力得到觀眾的喜愛,現在素人風當道,只要個人特色夠濃烈,都有機會可以嘗試爆紅的滋味


現場群眾我目測大概是30幾個吧,我覺得已經不錯了,一來這是本漫畫書,二來他們活動日期選在三連休假期的中間這天
這種連休假期我想不管任何活動都很難號招群眾,不過現場氣氛相當好




就是這本書,以四格漫畫呈現每個小故事


這是親親送我的生日禮物,四顆金莎,我很開心,一口氣就把他吃完
禮物真的不在大小,心意最重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