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第二漂亮的新娘子(最漂亮的是我那個)

以前唸書的時候我比較少跟女生打交道
麻糬大概是我認識的女性裡面最好的朋友
雖然我們出社會後沒什麼見面,但透過msn也大概知道彼此的近況
活過這些日子以來,鮮少看過很女生的女生
週遭的女性,不是很man就是很活潑
麻糬是我認識的人當中少有的,像日本女孩那樣,喜歡弄小紙條、作小東西
總而言之就是貼心,他老公保證會很幸福

踏進會場的時候,有一種自己至親要出嫁的感動
眼眶有點濕潤,鼻子有點微酸
我覺得,感情這種事情並不一定是天天見面噓寒問暖,而是給過一份溫暖便銘記在心
這傢伙也算是熬挺多年的,而且也follow一般美女會遇到的傳統
就是美女通常感情不會很順遂,但我想他接下來的人生旅程,一定是一個好歸宿
衷心祝福他。

PS 什麼都可以補償,只有時間不行







新增影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