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0

2013 NBA Playoff Game 6,史詩級的對戰

今年的冠軍賽第六戰真的像拍電影了,我必須承認在第三節熱火落後十幾分以後我關上了電視並且出門上班,看了這麼久的球,所謂的奇蹟很少發生,我不忍心看我的球隊輸球,我沒有勇氣接受這個事實,尤其是上半場 James 真的打得非常爛,我不覺得這種情況下一個人類會突然有巨大的轉變改變這一切,雖然是這樣子,其實騎車的路上還是不停的用手機看 ESPN 的文字 live 轉播,當我快騎到公司時,看到比數拉平差點沒在馬路大叫。

這場戰役有一個有趣的插曲,上半場低迷的 LBJ 在第三節的一個 play 掉了頭帶,至此開始就像換了一個人似的頻頻放無雙,他索性也就不戴回去了,你說手感跟打法跟心態無關嗎,我認為是有,而且整個氣場會因為你的想法改變便跟著改變,下面是 Twitter 上幾個名人對失去頭帶後 LBJ 表現的留言:

Jared Sullinger 老賽隊球員
LeBron在哪裡?沒有頭帶我認不出他來

Anthony Morrow 小牛隊球員
永遠不要讓LeBron再戴頭帶了!

Ben Standig CSN華盛頓站記者
沒有頭帶的LeBron,PER效率值是多少?

Tobias Harris 魔術隊球員
馬刺球迷就像....「有人能把頭帶換給LeBron嗎!!!!」

慈世平 湖人球員
Mike Miller脫掉了鞋,LeBron摘掉了髮帶,接下來該誰了???Pat Riley應該脫掉襯衫然後讀莎士比亞。

Ty Lawson 金塊隊球員
媽的!我以後再也不戴頭帶了!!!

Jamal Crawford 快艇隊球員
不記得LeBron上一次不戴頭帶打球是什麼時候了。新秀年?

慈世平 湖人球員
我愛LeBron的髮際線,看上去就像梵谷的藝術品。

Festus Ezeli 勇士隊球員
所以……我們都同意下一場比賽不帶頭帶是吧?

Couper Moorhead熱火專欄作家
沒有頭帶的LeBron:22分6籃板4助攻1火鍋5失誤,17中8。

Ethan J. Skolnick棕櫚灘郵報記者
LeBron記不起來,自己是在哪個回合丟掉了頭帶。

其實不只我對這場比賽絕望,剩下 50 秒落後五分的時候就有觀眾開始離席,場邊的工作人員甚至開始拉繩子準備幫馬刺慶祝勝利了,沒想到 LBJ 投進一個三分球剩兩分差距,Leonerd 兩罰中一,最後一波進攻球還是交到 LBJ 手上,沒投進,Bosh 搶到進攻籃板傳給 Allen,右邊底線快速出手,球在空中劃出一到美妙的弧線,空心進球,把馬刺逼入了延長賽,最終熱火在延長賽以 103:100 逆轉了馬刺,據說確定進入延長賽時離席的觀眾想要回來但被外面的工作人員擋住,我只能說你們活該,這些插曲也引發了三弟的憤怒。

史詩級的三分

這個冠軍賽真的打得難分難解,相信每個人都對兩隊奮戰不懈的精神致上最高的敬意,星期五的第七戰不論誰輸誰贏,應該都沒有遺憾了...........................................................個屁,熱火總冠軍 Let's Go HEA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