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4

體能真的非人類

去年開始騎腳踏車到球館的小皇帝(LeBrin James)本季花在腳踏車上的時間更多了。週三上場了42分鐘並幫助熱火以103-92擊敗灰狼後他表示這有助於維持他的體態: "我現在感覺很棒,並沒有累的感覺,立刻再打一場比賽也不是問題。近來我騎腳踏車的次數確實比較頻繁,這非常有趣而且是個有助於維持我身體狀態的有氧運 動。" 由家裡騎到球館的車程大約耗時30-45分鐘,而上週日小皇帝一天內就騎了4趟: 早上騎去參加投籃練習後返家,幾個小時後又騎去參加對戰巫師的比賽,最後晚上又騎回家: "我的腳踏車上面有裝燈。我是很認真的,這不能拿來開玩笑,安全第一。

詹姆斯摸黑騎車 韋德好擔心

韋德昨天接受電視台採訪時爆料,詹姆斯在上周六比賽後,「是騎腳踏車回家!」

韋德說,「他就是一隻與眾不同的動物,一隻與眾不同的野獸!你還能說什麼了。」韋德對這位好友騎車回家的行為只能佩服,但也有些擔心。

韋德說,「那天晚上,其實大家都很擔心他,但他是大人了,一切都沒事。」韋德相當關心詹姆斯的安危,見他沒事也放心。

LBJ 很喜歡騎腳踏車,每年都會在家鄉舉辦自行車的活動,但球場跟家裡距離不算近,希望 LBJ 不要讓大家擔心了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