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9

I love HTC

這篇文章我是在 HTC flyer 上面打的,從擷取圖片,上傳以及 markdown 編輯全部在 flyer 上面用 app 完成,我想在這邊表達我對 HTC 的喜愛,撇開一些人的奇特標準,譬如說國產東西一定要便宜,以及一些政治紛擾,單就產品面來講,HTC 的努力跟蛻變速度絕對是有目共睹,從內到外的品質提升讓我在國外可以很驕傲的拿出來使用,台灣的產品常常不是好看不好用,就是好用不好看,HTC 是鮮少好用又重視設計外觀的公司,軟體的細緻貼心程度已經可以無腦操作了。

坦白說,不管是國產品牌,或者是 Google Android 對眾多國家的深耕,以便利性來講 HTC 絕對是 smartphone 的首選,價格也較 Apple 低上許多,我不覺得便宜是理由耶,像 one s 那種中階機性價就很足了,Apple user 有買單嗎?我不是一個愛國吹捧者,但台灣這種媚外的風氣引發的動態標準還真的是舉世無雙,如果願意放下成見,給 HTC 一個機會,你一定能夠感受他的魅力,他是一個願意聽消費者聲音的品牌,一個來自台灣這塊土地的品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