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8

PHILIPS SHQ4000

我是個走路或騎車都需要聽音樂或廣播的人,所以基本上只要騎車就會戴耳機,早期都是購買 Sony 雙收線型的耳機,價格約 $800-$900 上下,不過該商品因為雙收線的特性,約莫一年左右開始線不是拉出來固定不了就是固定了線收不回去,前前後後因為這個原因換了三副,他並沒有不能聽,但音緣線無法固定的確使用上會大受影響,每次都很巧的超過一年就故障,我猜想送修的價格可能買一副新的比較快。

於是這次我決定購買線無法收取的產品,應該可以用比較長久,加上最近迷上騎腳踏車,運動型的後掛式耳機便成為我的首選,逛了幾個購物網站,相中了 PHILIPS 這款 SHQ4000,橘黑一向是我的愛好配色之一,我對 PHILIPS 這個品牌也頗有好感,於是並沒有多加思索便決定購買。

之前我買過 Sony 的運動型後掛式耳機,在健身房的時候沒注意就被拿走了,當時印象是防水耐用,音質普普而已,所以對 SQH4000 的音質上並沒有太大的期待,沒想到今天拿到以後令我很驚豔,除了聲音不差以外,居然有小小 base 的效果,而且由於是耳塞式,有輕微阻隔外來聲音的功能,讓我聽廣播時是可以很清楚集中的聽到對方講話的內容,重量輕盈,戴起來也滿舒服的,還送了一個很漂亮的袋子,希望他可以陪我很久 ^^

沒有留言: